履历表

【Overlord】異世界生存錄(0)

隨心所欲冷門廚:

※IF設定,如果黑洛黑洛有留到最後,大墳墓並沒有跟著過來。


※遊戲術語全部我亂掰。




  「……欸?」


  飛鼠對著一片遼闊的地平線發出疑問,他還沒能意會過來發生什麼事。


  本來趴在會議桌的黑洛黑洛說著:『我還是陪你到最後好了。』雖然最後還是不敵睡意,但這個時候飛鼠實在是沒有辦法,只能叫醒他。


  「黑洛黑洛桑……醒醒啊。」


  「……再讓我睡會飛鼠桑……我還要上班啊……」


  「不是,我想,呃,你可能不用上班了。」


  「什麼別嚇我啊飛鼠桑!!」史萊姆——黑洛黑洛馬上清醒,結果一看到飛鼠的臉突然意識到不對。


  「……遊戲,應該關服了吧?」


  「是關服了沒錯。」


  「那這裡是,哪裡啊?」


  「我也不知道……」


  黑洛黑洛左右看了看,試著叫出遊戲面板,然而什麼都沒出來。


  「遊戲時間也不見了。」飛鼠說。


  「……哇啊——我們被困住了嗎。」


  「好像是的樣子。」


  「這不是很糟糕嗎!!!!為什麼飛鼠桑這麼冷靜!!!!」


  黑洛黑洛——大概只到他腰部的史萊姆竟然伸長了身體,晃著飛鼠的身體說。


  「我、我也不知道啊黑洛黑洛桑!話說黑洛黑洛桑!你的身體!變得好長!?」


  「哇啊啊真的欸!!!」


  被自己嚇到的黑洛黑洛,他的身體又縮回去了。


  飛鼠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,「這裡是哪裡我們也不知道,到底該怎麼做啊……話說,上線之前我應該肚子很餓的。現在卻一點食慾都沒有。」


  「這麼說來我雖然想睡覺,但是本來一直再疼痛得身體也不痛了。」


  黑洛黑洛看著自己的手說。雖然從外人來看不過就是黏液裡伸出兩隻觸手罷了。


  「黑洛黑洛桑,你的身體還好嗎?」


  「啊啊。全身都肌肉痠痛。雖然也是老樣子但最近更嚴重了……可是我現在卻覺得身體好輕盈啊!突然覺得不回去好像也很好呢!」


  「雖然我也有工作,但是神奇的是我的疲倦也不見了。我本來也很睏的。」飛鼠握了握自己的骨手說著。「可是現在我們連在哪都不知道……」


  「也不曉得道具能不能拿出來……欸?可以?」


  黑洛黑洛剛從道具欄隨手裡拿出了東西來,那是可以探知附近是否有生物的道具。


  「《生命探測》?」


  「我只是想說能不能拿出來而已,結果就順手拿到了。」黑洛黑洛說。


  「那……我看看能不能使用技能好了。《死亡探知》——哇啊啊啊那什麼啊一大群……呃?」


  情緒被壓抑下來了。


  「這個我記得……不死族特性?」黑洛黑洛朝他問,飛鼠點了點頭。


  「遊戲裡從來沒出現過的東西竟然成真了。」


  「可是,這裡好像不是遊戲裡吧……話說飛鼠桑,你剛才找到了不死族嗎?」


  「啊。是這樣沒錯。」飛鼠說道:「超——大群的不死族啊。明明是在這麼明亮的時候出現不死族真奇怪。雖然只是一大群的骸骨士兵而已。」


  「跟那種東西打很麻煩啊。」黑洛黑洛說。


  「雖然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,但還是快走吧。」飛鼠說,行雲流水地使用《高階不可視化》、《物理攻擊防禦》、《魔法攻擊防禦》、《異常狀態免疫》、《透化》、《飛翔》。「黑洛黑洛桑,你使用《生命探測》吧。」


  「這難道是關服的惡作劇嗎?還是延後了?」黑洛黑洛問。可是這連他自己都不怎麼信。


  「如果是的話應該有通知啊……現在卻連通知面板都不見了。」飛鼠握著安茲·烏·爾恭之杖,他雖然穿著萬全卻覺得這樣非常危險。「道具欄可以用,那東西應該可以收起來。」


  「飛鼠桑都沒變呢。」黑洛黑洛突然說。


  「畢竟有著大家的回憶——可現在根本連人在哪都不曉得。真傷腦筋。」


  飛鼠與黑洛黑洛從這片遼闊的土地上飛了起來。


  「最近的地方有人呢。」


  「是其他玩家嗎?」飛鼠問他。


  「不知道,但是去看看吧。」黑洛黑洛如此提議,「說不定會有新的進展。」






TBC.


好其實我只想看他們到處玩(

评论

热度(19)